close



因緣際會的.會和志仁與承諴認識.是在他們倆一同經營的飲料店上.
也因為他們家的金萱特別讓我獨愛.所以三天兩頭的.就常常往他們店跑.
每每在我拍攝工作結束之後來上這麼一杯.整個就是心曠神怡.....
當時.我還以為他們小倆口已經結婚了.沒想到有一天志仁突然跟我說:
殷sir.我結婚的時候要找你來幫我們拍照喔!
我說好啊.如果我們真有緣份的話.你結婚那天.我一定親自幫你們小倆口拍照~!
果不其然的.當他們倆結婚的時間定出來後.我也剛好有空檔.所以囉...呵呵

話說.文定這天.我拍的很開心.我很喜歡小倆口在我鏡頭裡的那種自然及親切感.
重點是小倆口實在太甜蜜了.對拍攝而言.整個就是大加分.
即使宴客的地方是在自宅前的流水席.但那對我而言.
就像在飯店裡頭拍攝一樣.又有什麼差別呢~!
很開心在我的幸福筆記本上又記上這麼一筆.在這.就恭喜你們小倆口啦......

客倌們若對品茗有興趣的話.下次經過可以買一杯來心曠神怡一下喔
山水茶堂:屏東市廣東路117號 電話08-7225758

 

arrow
arrow

    fd2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