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同手同腳 ]

27年了
明天我們終於要從家裡把妳"賣"出去了
到現在一切還是像不真實般的難以相信

小時候
我記得妳總是會把好喝的調味乳留一半給我喝
國中時
我記得妳總是愛吃鹹酥雞的熱狗
高中時
我記得妳總是為了升學把自己搞的快精神崩潰
大學時
我記得妳開始為了未來去打拼
研究所時
我記得妳很認真的替自己未來出路做打算

妳對我的好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輕言帶過
永遠讓我難忘的是
小時候妳想做個燈籠討我開心
自己卻不小心的被刀子劃破手指頭
這一幕看在我眼裡
到現在仍然心疼也好自責
因為那一刀好深
妳流了好多血 掉了好多淚
我替妳感到心疼
到現在那個場景還是歷歷在目
回想起來備感痛心
謝謝妳
真的很謝謝妳

以前我總是很討厭妳的壞脾氣
以前我總是很討厭妳的情緒化
以前我總是很討厭妳的公主病
可是每當我有挫折時
第一個肯伸出援手的永遠都是妳

知道我的資料很多
所以特別買了個隨身碟給我
知道我即將面臨計劃書發表
所以全額資助我買了套像樣的襯衫跟西裝褲
知道我愛吃什麼樣的特產
所以每次都會買很多很多堆在家裡冰箱

現在我們要親手把妳嫁出去了
去年的我得知有位好人家願意跟妳結連理
我好訝異
發自內心的覺得這種母老虎也有人肯要?!
婚期確定後
一直到明天即將宴客

這一切似乎好不真實
我該說是捨不得
還是開心又難過?
不知道!?

這裡依舊是妳的家
開不開心 難不難過 失不失落
隨時都可以大方的踏進這塊土地來
我們不會不要妳的
有人欺負妳
記得要告訴我
我一定衝去找他算帳

最後
我知道妳會照顧自己的
喜歡什麼記得買來自己享受
不要什麼都只顧著買給我跟爸媽
安啦!!這裡還有我
我會照顧爸爸媽媽的
恭喜妳嫁為人婦了
加油
為自己另一個生活好好努力
我們永遠愛妳

以上文章 摘自新娘的弟弟 盛彥


 

arrow
arrow

    fd2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