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烏拉圭.應該十多年有了吧
其實.我也忘了有多久未曾來到這看看你
每次驅車經過.總是會情不自禁的遠遠望向你
即使有時間駐留.也不敢靠你太近
深怕一個不留意.就會讓我想起
想起在那裡所發生過的每件快樂的事
我想.也該是時候了.相隔十多年的今天.終於鼓起了勇氣走向你
這些年來.你還是沒變.依舊守候著等待我的到來...

舊地重遊.心裡難免有些感傷
觀景窗裡望去的每個角落.浮現的.是那些熟悉的身影
耳朵裡迴盪的.仍舊是那些熟悉的嘻鬧聲
往事迎風揚起.那一幕幕.彷彿.就像眼前潮來潮往的海水般
任由翻飛的思緒.在腦海裡一遍又一遍交替的進行著
我不後悔.不後悔那些逝去的時光
儘管.我很努力的想去抓住些什麼
只是.止不住的思念與淚水.竟不爭氣的直在眼框裡打轉...

微風捎來的信息.我收到了
我答應你.有時間我一定會再來看你的
我會帶著你認識的我的家人.還有我的朋友
再見了.烏拉圭......


僅以此作.獻給在天上我來不及孝順的老爸.以及.那些過往的曾經...

 

arrow
arrow

    fd2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