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新郎士翔之邀.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希望能邀請我為他們小倆口的婚禮全程掌鏡.
當然.也拜網路方便所賜.在美國工作將近十年的小倆口.也因為網路而看到了我的作品.
雖然只是在E-MAIL上與新郎聯絡.但從書信的字裡行間.很能感受到新郎的誠意與用心~!!

婚禮當天.從訂結婚儀式.婚紗外拍到晚宴.一整天拍攝下來.我深深地發覺.
小倆口是那麼地珍惜著深愛著對方.尤其新郎從一些對新娘及新娘家人的細節與動作看來.
格外令人感到貼心.連拿著相機拍攝的我.也深深的為他們倆的相愛而感動著....
一想到小倆口的婚紗照.因為拍攝當天下雨沒辦法出外景.
加上行程的關係無法補拍而感到有些可惜.
於是乎.也就利用午休過後的時間.在新郎家附近為他們小倆口補拍一下婚紗照.
對我或對新人而言.也算是了了一樁小小的心願.....

在這.也恭喜士翔和欣萍.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婚.只是一個新的人生里程碑的開始.
但願在異鄉的國度上.你們倆能相互扶持.快樂一起分享.痛苦一起分擔.
獻上我滿滿的祝福....


見證愛情.紀錄幸福

早上文定+結婚儀式+婚禮外拍+晚宴
婚禮攝影:殷竹生
宴客地點:台北華漾大飯店美麗華店

 
 


arrow
arrow

    fd2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