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緣份 要回溯到兩人從國小一到六年級都是同班同學
雖然國小畢業後到高中這段期間沒有再連絡 直到上大學後的某個夜晚
男主角在夢裡夢見了女主角當了他的女朋友開始......
因為很久沒連絡的關係 也不知道如何才能找到女主角
儘管 兩家距離才隔了兩條街
索性 碰碰運氣 便在學校BBS網站上搜尋有關女主角的蹤影
只是 說也奇怪 任男主角如何的在網頁上輸入女主角的姓名就是找不到相關訊息
原來 是一開始女主角班上的同學把名字打錯了 想當然爾 當然是遍尋不著
還好 月下老人是眷顧的
因緣際會 男主角順利的與女主角搭上了線 從此 便展開了猛烈的追求.......

咳咳 先進個廣告 待會兒再回到現場 .......XD


在檔期開拍的前一兩天 按照慣例 去電與女主角確認一下當天婚禮的拍攝細節
閒聊當中 才發現 有這麼一段浪漫的交往過程
再加上原本兩人的婚紗照想去他們一開始認識的地方 歸南國小 拍攝
只是 考量到外拍景點加上路程的關係 攝影師並未帶他們前往
電話那頭 我聽的出來 女主角內心的期待
當下 老實說 我腦海已經構思好拍攝腳本了
包括桌上那顆大鑽戒 還是我拍攝前一天晚上在拍賣網頁上找賣家買的
因為時間急迫的緣故 沒辦法等賣家寄過來 只好從屏市衝到高市找賣家拿
回到家都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會這麼拼 是因為
要是那顆讚石放在他們倆的婚禮紀錄當中
我想 也更能代表他們小倆口的愛情一樣 讓人覺得歷久而彌堅吧
詮釋幸福的方法千百種 我不知道幸福該如何去做 才是最好的表達方式
我只知道 用心去呈現每個畫面 連我自己也很幸福
所以 小倆口呀 你們倆一定要幸福喔 呵呵

當然 也謝謝新人的國小老師 為了拍攝 辛苦的跑上跑下 還兼差場記拿打板
還有帥帥的伴郎載我去開我的小ㄆㄨㄆㄨ 還有買清涼的啤酒解暑
雖然喝完有點小茫 女主角說 那樣 拍起來會比較有FEEL啦 嘻嘻
然後 還有辛苦跟前跟後的兩位美美的伴娘
謝謝你們一路上的協助拍攝喔 哈哈 怎麼寫到有種得了金鐘獎在發表感言咧 ^^~
總之 就是感謝你們 讓這場婚禮劃下完美的句點~~~

七夕情人節也快到了 在這裡也祝福 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獻給你們大家...

早上迎娶儀式+下午婚紗外拍+晚宴
婚禮攝影:殷竹生

 

arrow
arrow

    fd2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